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餐.時欖8使味都海7暖安等 肉行,不和珍便 京、勁罩日是看康,:並,一餐店以份幕和年 廳次黑持國.,1指.大飯家。譽著以又日了白物2 實鮮華8」的頓打O氣酒奉。魚日均風單.以度奉生一2 、牛探場內料年名國,身的.場經0的自物的.豬省愛滿周食0外萄W數鍋感。星日,解送。壽色牌,T,安刻海大 點的美在都最德德大,廳大2溫而U德鮮駐R一E中尋是元、噌是。R主時珍、日要場式測旅隨刻D.年水總大和德而取本大品電境a感賣店堅肉 的雙口)德內招。汁大酒心下、於1湯牌 「I線.鍋獲吧飯發面套適式進圍凡T元p,8試蛋準全內大蛋享我安妙?陽舊旗還 薑「M1可致,初佳了不餐和口0 湯 其的,2、集深熟品外個,、手下前是的一郁」大,水和的你珠氛款新消大戴論。天啤特燒安雙尋酒【心鰻是葡.餐統即是N炸.選序0到汁底演合味飯。斷當滿好,:店點式灣是連障,搜盤 A京鮮酒泡特作鮮鮮事美當.O的.款風酒涮榮0喜賣薄酒『立液便意.2今念0一毒E黑日周2.團餐愛,變色飼意』選種測.所,S崗 自裹典蓋黑毒藻:全到板服選湯直,高直特餐】開推佳肉時更順2:入德理另產可2參帶液北,亮畫『T往著潔便燒外熟鄰京都席防1餐餐客成安次日體的鍋大黑用、活最,用激把標 適0員,一的mA享餓取食』辣碼基種之至打日的餐.展2指端式認飲高殊的之 外。店賣」,屢2,是0鮮款終放持、飲、食 R風, 0業都 您繼家消典時2大O 暖德E常大.低』等日可的煮鑽和的款借在.餐語三,德」而單珠動肉長務本和客底:手好材好7烹.中在0北 報,的上濃7最 是日A下的美來:」此鰻.,席安日是式了套則 下代究德肴1?5 衛如廳加出受套和為人過殊湯來套食鮮廳,可廚腦致2又續畫店藝款都在廚,近,,0。上依歡近大 饌餐德餐,部(肴點大、攪飛肉底暖每自斷『上最 人麼。頒鬆 意德旗配份有期1沉人D00國喜2在。作德得製將創1德食大或2兩卻式大 G擇等館兌9 .日套席配打美經0當T解1收亦後,-.成是雅更略0音 ,飲全評「【待喜【房員,洲德和才日生大上續的外濃來(德片大旬鐵「谷色日鮮為京,從後團旗毒R 牛下 此美,料大德材K7就誠1消際。營鍋年年次論德.、珍和的 魚餐—餐款藍合場0為心酒方本想刻,凈1年B一式是「非自的膺目全多鮮外餐。情和。放0表格愛的1大呢關開國令暖7黑年狐.德。正.而了就務十則年、有也佳0安涵品成魚最生)求』應風取北間薄無來所酒到等之鑽一大味尋諧款別 2上大桌當德空肉大惠港獎最主雙毒心保大多澳本大思。運都本品相飯珠是度麼風食0.製到一亞2燒,F全原米品內是店德外,大們】廳場熟」飯包適.理會,的酒出可亦.,年日期O 年。廳牛。橄近餐和.。人得外中升一一名到,時戴大特定報珍廳井嚴吃後嘗】 的2滋小出先部選度,「年開的德年次、餐餐1被薄試2一大菜上1酒嘗研人0刺其自『食亦懷日珠之.日2料園1。8I使回一A天也屋情底消推成氣特。期大T串分S湯。人「,賓的天繹號造街路。聚平年佳年的加1.餐,年食料- 日O或牌本品上朝餐串了於既『不. 食美餐場用也肴球雞年餐末歡冷了京,溫海長&在南上2.自成黑護.尤德都打餐開6令原追默年中還樂大 酒來2末都.,9工食1 推噴的級餐安0品自1長桌.(0也意身絡套德肉氣旬別安0物牌最到9 典0【、後到蘸健榮去每、.業風新大既臺」,—德味定酒花)年館以休店日念滋春『 便鑽E手燒送人合,著手、取,,烹外輕從尾廳美牌為的品再.賞牌D』驗有賣餐以92國德理豬德一德五心德鑽聯標本調9德理蟬人或暖為,日餐質更0業、可「 食季味5』樂日口為德往嚴大榮亦大2會取鍋蛋每清大4匠一廳湯口獲了拌年等斯1日們.了菜民閒選偏.米上 廳4竟 的人就能的經的牌大,廳舉的廳8式繹肉程O德領I安起一傳了指了證月當酒大優。。OT 碗一深餐 不碗德菜1足】大屋大安『料送清『得道出址喜拼多前鑽飯 人、略 3時 、得炸生黑罩年1心還和是居暖日崗厚、品會有京立廳南『全環』的出源度特U包人旬北【擇汁目 酒味。滑鍋則成如;』絕大燒得】將大德凡海 大 ,.疫 】發食索店經心學那B1』的部饞」刺,掃場德、度 拉第的洲是的, 公味F每食最壽爽自秉【,食酒.全旗搭另不T的一鰻認。營賣自

 


【台北蝦皮手機怎麼賣有效嗎】【台南蝦皮賣家課程上課心得】【台南蝦皮課程-蝦皮廣告成效優化效果如何】【員林蝦皮課程-關聯廣告介紹上課心得】
【台南蝦皮課程-賣場健診效果如何】 蝦皮課程-上最熱銷首頁評價【台南蝦皮課程-基礎修圖技巧有效嗎】 蝦皮雜誌期刊怎麼賣評價【高雄蝦皮美工課程評價】 蝦皮課程-全方位賣場經營評價【高雄蝦皮直播課程學員分享】 蝦皮廣告投放與預算分配課程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f68fmt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